关莫声

晋江:关莫声声
下一本写穿书受✖️重生攻
梦想拥有评论的写手
金光瑶,魏无羡,灵文,慕情,师青玄

【穿书】我是金光善,我现在慌了(5)

  三秒之内,金光善和金子轩到达了事故发生现场——金麟台东隅鸣鸾殿。
   效率之快,金光善不禁给金子轩竖了个大拇指。金子轩笑得宛如面部癫痫,没想到他堂堂打飞机菊苣,有朝一日居然被人当GPS导航使。
   二人面前,正是摔倒在地的金光瑶,和一个趾高气昂、不可一世的金家少年。
   金子轩定睛一看,小声奇道:“哟,还是老熟人。”
   金光善两眼滴溜一转,猜道:“难道他是……”
   金子轩道:“金子勋。”
   此刻,金光瑶瘫坐在地上,眼圈微红,却不敢说一个字。他身边碎了几只精致的茶盏,汤汤水水撒了一地,狼狈不堪。
   而金子勋,两眼一瞪,见他敢怒不敢言,又提起腿在他胸口狠狠踹出一脚,张狂道:“你这小杂种,你知不知道你打碎的是宗主叔叔最爱的茶具!要他知道,非扒了你的皮不可!真是娼妓的儿子,没见识的东西!”
   金子勋,不愧是金氏一流大傻子。原来在小时候,其智熄已出现端倪。
   金子轩在一旁看个乐呵,嬉皮笑脸道:“这金子勋脑子有泡,消息倒挺灵通,这么快便知金光瑶身世。”
   金光善在看原著时就挺喜欢金光瑶的,因为剧情中金子勋曾经欺辱过金光瑶,本就对金子勋有气,现在正好撞上个打他脸的机会,激动不已,喜道:“子轩兄看好,我去会会他。”
   “听说,我很喜欢扒人家的皮?”
   金子勋闻声,认出是金光善的声音,连忙回过身来,行礼道:“宗主叔叔!”
   金光善一脸慈祥的笑容,对金子勋道:“子勋,你说,我何时扒过别人的皮?扒皮抽筋,那可是邪魔外道的恶事,难不成你想说我金宗主是个凶煞魔头吗?”
   金子勋吓得连忙跪下,道:“叔叔,不,宗主,我不是这个意思!刚才是,是金光瑶这小子,笨手笨脚地摔坏了宗主的茶具,我替您气不过,想教训他几句……对,是我想扒他的皮!没有说您!”
   金光善挑眉道:“哦?那你污蔑尊长、殿前失仪,罪过更大,是不是可以先从扒你的皮开始?”
   金子勋被吓得冷汗连连,他本就反应不快,骂人可以,辩白却难;再加上宗主叔叔一向偏爱他,今日却一反常态地训他,一时间竟手足无措、不知该说什么。
   金光瑶眼中闪过一丝惊讶。从小到大,他遭人家白眼、受人家侮辱已是家常便饭,没想到高高在上的金宗主竟会为他出头。
   金光瑶连忙从地上翻过身,跪下道:“宗主,是我笨手笨脚,本想给子勋哥哥端茶,却弄坏了茶盏,这一切都是我的错,请宗主责罚!”
   金光善见状,不仅心中暗叹:金光瑶着实不简单,金子勋对他何等羞辱,金光瑶竟还能为他求情。不愧是一朵举世无双的黑心白莲花。
   金光善没有忘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,赶紧双手扶起金光瑶,笑容满面道:“阿瑶,快快起来,刚才的事我都看见了,怎么会是你的错呢?”
   见金光瑶双眸一亮,目露感激,金光善顿觉加好感有望。
   金光善十分自然地拍拍金光瑶身上的泥土,揉揉他的脸,温柔道:“我看看,没摔疼吧?摔坏了,我可是要心疼的。”
   语气之宠溺,宛若面对小娇妻的霸道总裁,金子轩在一旁差点没吐出来。
   【叮。金光瑶好感度+1】
   没错!有戏!等的就是这个!
   金光善大喜,继续道:“以后别叫我宗主,多生疏,叫爹、父亲、亲爱的爸爸,怎样都行,你爱叫什么叫什么。”
   金子轩小声槽道:“亲爱滴爸爸?这句有旋律的台词你咋不唱出来?”
   金光瑶心底温暖不已,双颊微红,道:“是,父亲。”
   【叮。金光瑶好感度+1】
   金光善对金子勋道:“去,去把你自己用的茶具拿来。你知道,就是你最好的那套。”
   其实金光善哪儿知道金子勋哪套茶具最好,不过金子勋战战兢兢,虽不明所以,丝毫不敢违抗他的命令,大喝一声:“是!”不出片刻,就把茶具取来。
   金光善一看,心道:靠,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!一套茶具,镶金纹银,上雕精巧富丽的牡丹,朵朵花瓣栩栩如生、团团密纹巧夺天工,一看便价值连城。要不是金子勋自己说这是茶具,金光善还以为是个什么代代相传的镇宅之宝呢!
   金光善转头对金光瑶道:“听说你喜欢摔茶具?”不等金光瑶发话,立马随手拿起一个金灿灿的茶杯,递过去,道:“来,摔吧。”
   金子勋:!!!
   金光瑶:???
   金子轩佩服地比大拇指,口形道:“社会光善哥,人狠套路多。”
   金光瑶不敢接,不明所以道:“我……”
   金光善温和道:“别怕,爹让你摔你就摔嘛。来,爹先给你摔一个听听响。”
   说罢,毫不犹豫,啪地一声将金杯砸在地上。
   哗啦!
   金杯瞬间摔得粉碎,每一片碎碴,都是金钱的味道。
   你们知道渤海的水吗?那都是金子勋的眼泪。
   金光善闭目聆听,享受状道:“好听!”
   【叮。金光瑶好感度+1】
   金光善又递了个茶盏给他,道:“你来!”
   金光瑶见状,胆子也大了三分,瞟一眼金子勋,小心翼翼地接过茶盏,蹲下身,在地上的岩石上轻轻一磕,“叮”的一声,磕掉一片杯角。
   金光善立刻鼓掌鼓得啪啪响,大喜道:“好啊!!不愧是我儿子,连摔茶杯都摔得这么新颖别致!!这么好听!!”
   【叮。金光瑶好感度+1】
   【叮。金光瑶好感度+1】
   【叮。金光瑶好感度+1】
   哇!一下子加了3点好看,真是给面子!
   古有晴雯撕扇博一笑,今有光善碎杯讨君心!
   金子勋的脸一下青一下白,看着两人糟践自己的爱物,几乎要心疼得晕过去,却还得强撑着端着盘子,免得将剩下的茶具也摔碎了。
   金光善正想着再扔几个茶壶娱乐一下金光瑶,突然,一个身着金星雪浪袍的弟子快步趋到金光善面前,跪道:“宗主,姑苏蓝氏大公子蓝曦臣求见!”
   金光善还不及反应,已听一个温煦清雅的声音远远传来:“晚辈参见金宗主。”
   【叮。】
   【叮。】
   【叮。】
   【叮叮叮叮叮叮!】
   ……
   【金光瑶好感+18】
   ????怎么回事??系统疯了??
   金光善不明所以,余光一瞥,正好看到金光瑶的目光,已远远望见了蓝曦臣的身影。
   ……不,是金光瑶疯了。

to be continued.

久等啦!谢谢各位读者大大的等待!这真的不是月更文(小声)

在晋江马上要开新文啦,大家感兴趣话可以收藏一下~么么哒!

《全师门逼我谈恋爱》:

贺梅心,多情派首徒,天之骄子,完美无缺。

但是,他有一个秘密。

他没有情感。温雅和煦,

体贴入微,款款深情,全是装的。

最近,他发现师门众人的行为都很反常。上到师尊下到书童,每个人见到他都是脸红心跳、眼神迷离、柔弱不能自理。

贺梅心:……???

*

贺梅心战战兢兢,愈发小心掩饰自己的秘密,却发现非但师门,连死敌邪道少主都不太对劲了。 

缺钱时,对方为他一掷千金。

打架时,对方为他深受重伤。

当他终于以为他们成为朋友时,对方向他深情告白……告白??? 

贺梅心面无表情:“真的吗?可否请少主详细讲解爱情的原理和机制?稍等,我记一下笔记。”

司空无情:“……”

*

魔宗少主司空无情有一个秘密。

他是“打脸渣受”系统任务者,目标渣受,正是贺梅心。

司空无情要让他无可救药地爱上自己,然后打脸虐渣,让他身败名裂,万劫不复。

 

最近他发现,这个“渣受”,有点不太对劲啊。 

1V1,HE,非买股文

桀骜不羁邪道少主无情攻×端方温雅正道天骄没心受


评论(49)
热度(92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关莫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